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任嵘嵘入选中国科协全民科学素质先进个人

日期:2021-12-14                      来源:科技处                      作者:侯鹏庆                     编辑:陶梅 齐芳                      关注:[]

近日,中国科协发布了关于表彰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教师任嵘嵘入选中国科协全民科学素质先进个人。中国科协全民科学素质先进个人旨在表彰积极投身全民科学素质建设的科技工作者,全国共205人入选。

任嵘嵘主要从事战略领导能力、科技传播的模式与渠道、科技创新政策咨询与评估的研究工作。入选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秦皇岛市首批市管专家。获秦皇岛市第七届青年科技奖、秦皇岛市三八红旗手、秦皇岛科普事业贡献奖、河北省科普事业贡献奖、河北省三育人先进个人、“十二五全民科学素质实施计划”先进个人、全国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铜奖、冶金高校学科建设先进个人、全国科普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作为负责人编辑出版专著2部,出版了国内第一本科普人才蓝皮书《中国科普人才发展报告(2015)》。在CSSCI和EI检索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8篇。作为课题负责人主持多项省级以上课题。带领团队成员开发了“云科普城镇社区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科技成果经鉴定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上一条: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举行阳光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暨“一二•九”接力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