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秦皇岛市中心血站向我校赠送锦旗

日期:2021-12-03                      来源:校团委                      作者:卢艺思 胡晴                     编辑:齐芳                      关注:[]

12月2日,秦皇岛市中心血站书记曾凤芹、工会主席谢小冬一行向我校赠送“东大师生齐援手,爱心热血暖港城”锦旗。校团委书记何双雷代表学校接受锦旗。

曾凤芹充分肯定了我校师生多年来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对我校学子在紧急献血活动中冲锋在前的担当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据悉,2005年至今,我校累计献血6940人次,献血总量达2154163cc,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互助友爱、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和勇于承担、奉献社会的精神追求。

上一条:著名作曲家、指挥家夏正华为我校青马班授课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实验室教育培训和实验室安全对标治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