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外语学院党委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日期:2021-06-05                      来源:外语学院                      作者:连凯宇                     编辑:齐芳                      关注:[]

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在全校范围内热烈进行中。外语学院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学校重点工作和学院专业特点,聚焦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扎实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刘新结合自身的日本留学经历,每周定期为有赴日本留学意愿的师生提供留学准备、院校选择、注意事项等相关咨询服务;学院党委副书记许世骅结合自己的管理学专业背景,为学生提供管理学考研院校选择、复习准备、专业课指导答疑等相关咨询;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连丰结合自身带研究生的经历,为全校师生提供研究生论文写作、英文文献检索业务咨询与指导服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卫东结合自身的教学经历,为有意赴英美国家继续硕士学习的师生提供学校选择、推荐信和自我介绍的撰写等相关指导服务;辅导员连凯宇、张洁也纷纷结合自己的所学专业和带班经历为学生提供生涯规划、考研、就业、留学等相关咨询和指导。此外,学院院长赵玉荣也积极响应党委工作,提出要为全校师生提供出国访学相关业务咨询,以实际行动投身到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来。

据悉,自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外语学院党委上下以“热心服务解难题”为目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岗位实际,用心思、下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为师生办实事紧密结合,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的工作风气已逐渐蔚然成风。

 

上一条:【人物】强!三人保研国内顶尖名校 一人留学英国金三角名校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部分党支部赴市委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