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科技处党支部举办“赓续大钊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5-27                      来源:科技处                      作者:尚冰聪                     编辑:齐芳                      关注:[]

5月25日,科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唐山市乐亭县李大钊故居和纪念馆进行实地研学,开展“赓续大钊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来到位于乐亭县胡家坨镇大黑坨村的李大钊故居,深入了解李大钊同志的成长历程。一件件朴素无华的日常用品、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图片资料、一段段激荡人心的历史故事,让支部党员感受了革命先辈的高尚道德操守、崇高人格风范和淳朴家风美德。

为详细了解李大钊同志的生平事迹、深入感悟李大钊同志的伟大精神,支部党员又来到了李大钊纪念馆。在纪念馆内,大家回顾了李大钊同志短暂而伟大的一生,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不时在展厅驻足沉思,深刻感受李大钊同志“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辉煌革命历程,感受他矢志不渝的爱国精神和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最后,大家追随革命先烈足迹,怀着崇敬之情来到李大钊同志雕塑前,在支部书记刘延国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向革命先烈学习,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支部党员深刻感悟李大钊同志的崇高精神和伟大品格,深入理解李大钊精神在新时代更为丰富和深刻的内涵,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当好革命精神的传承者,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图片来源:科技处)

上一条:【成长榜样】追寻青春绚丽的花朵——记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陈亚飞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以赛促学 以学促用 我校开展“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党史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