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2018/19年度挪威互换奖学金项目遴选工作启动

日期:2018-04-11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沈岩莉                     编辑:尹梦                      关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与挪威教育科研部关于教育领域合作的谅解备忘录》,挪方每年提供10个奖学金名额,资助中国优秀学生学者作为联合培养博士生或访问学者赴挪研修。申请人在申报时须获得挪方邀请信,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7年5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该奖学金期限为10-12个月,留学人员在外期间享受挪方提供的奖学金(每月14,000挪威克朗及一次性安家费10,000挪威克朗),国家留学基金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签证护照费。

2018/19年度挪威互换奖学金的网上申报时间为2018年5月1日至5月8日,请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同时将对外联系材料的电子版按要求发至指定邮箱。国内单位书面公函及推荐人选名单须于2018年5月11日前提交至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有关该项目的具体介绍、申请条件、申报材料清单及准备材料要求、时间安排等详见附件。如有问题,请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处欧洲事务部联系。

联系人:杨烨/骆程

电话:010-66093559/66093963

邮箱:cluo@csc.edu.cn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9号A3楼13层(邮编:100044)

附件:挪威互换奖学金项目介绍

上一条:关于2018年劳动节、青年节及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