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3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日期:2017-09-11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编辑:齐芳                      关注:[]

2017年9月23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将迎来建校30周年华诞。

自校庆公告(一号)发布以来,校庆筹备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广大校友和各界朋友的热切关注、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在此,我们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围绕“走在前行的路上”主题,以“温馨、热烈、务实、节约”为基本原则,届时,学校将以学术交流活动和办学成果展示为中心,以校友活动、校园文化活动为特色,举办一系列学术和文化庆祝活动。再次诚挚邀请所有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和海内外各界宾朋拨冗莅临,热切期盼各界校友重返母校!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30周年校庆活动安排

时间

具体日程

9月22日

8:00—12:00

14:30-18:00

IEEE纳米技术与机器人国际会议——学术论坛

14:00-17:30

东北大学环渤海校友企业家协同创新发展论坛

9月23日

9:30-11:10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建校30周年庆祝大会暨IEEE纳米技术与机器人国际会议开幕式

11:20-12:00

参观校史展览馆

14:30-18:00

智能制造高峰论坛

19:30-21:30

“同一家园 同一梦想”30周年校庆联欢暨迎新生晚会

9月24日

9:30-10:10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校友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暨首届校友导师聘任仪式

10:10-10:30

大学生助学、创业基金捐赠仪式

10:35-10:55

纪念石落成仪式

11:00-11:20

雕像落成仪式

 

 

 

 

上一条: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30周年校庆活动指南

下一条:IEEE纳米技术与机器人智能系统国际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