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6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6-07-11                      来源:                      作者:                     编辑:齐芳                      关注:[]

各部门:

根据校历安排,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 ,我校2016年暑假放假时间如下:

学生放假时间为7月24日至9月3日,9月4日(星期日)返校注册,9月5日(星期一)正式上课;教职工放假时间为7月24日至9月3日,7月23日(星期六),9月4日(星期日)照常上班。

放假期间,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请各部门于7月15日之前将暑假假期值班表报学校办公室。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2016年7月6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停用医疗保险卡全面启用社会保障卡的通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省教科文卫工会关于评选 ‘河北省优秀教育世家’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