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专家阎晓军为研究生分院党委作宣讲报告

日期:2022-12-09                      来源:研究生分院                      作者:尚俊辉                     编辑:齐芳 王雨晴                      关注:[]

12月9日上午,研究生分院党委邀请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专家阎晓军为全院教师党员、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校负责人作线上宣讲报告。研究生分院党委书记刘宏志主持报告会。

说明: 宣讲4

阎晓军以《新时代新征程教师的使命与担当》为题,从“学深: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悟透: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工作的战略部署”“践行:在教育实践中贯彻落实立德树人”三个层面进行解读,深入讲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工作的战略部署,提出了教师要具备政治自觉、奋斗精神、阳光心态和掌握学生认知规律四方面素质,从而更好地在新时代新征程的教育实践中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刘宏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宣讲让参会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更为全面深刻,希望大家以本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学细悟,融会贯通,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研究生各项工作相结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有关教育方面的目标任务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专家秦飞为研究生分院党委作宣讲报告

下一条: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专家初钊鹏、邹振栋为后勤与产业党总支作宣讲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