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专家郝庆云为管理学院师生作宣讲报告

日期:2022-12-09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李亚东                     编辑:齐芳 王雨晴                      关注:[]

近日,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专家郝庆云为管理学院师生作线上宣讲,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彦惠主持宣讲报告会。

郝庆云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凝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为题,从民族史学角度为管理学院师生解析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重大原创性论断的时代背景,阐述了我国作为统一的多民族国家,各族人民亲如一家、勠力同心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证。

张彦惠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持续深化的过程,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融入教学内容中、体现到课堂中、浸润学生心中,高质量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上一条: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专家初钊鹏、邹振栋为后勤与产业党总支作宣讲报告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二届教师教学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