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法治知识快答赛落下帷幕

日期:2022-12-09                      来源: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作者:温雅                     编辑:周率 齐芳                      关注:[]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近日,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以“国家宪法日”为契机,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主题法治知识快答赛。

此次法治知识快答赛通过线上形式开展,内容涵盖宪法、民法典等模块内容,主要考察同学们的法治知识储备。活动吸引了近300名学生在线答题,最终,数学与统计学院李天逸获一等奖,经济学院李曌星、数学与统计学院罗嘉滨获二等奖,控制工程学院吴杰坤等3人获三等奖,资源与材料学院王逸凡等8人获纪念奖。

活动掀起了学习宣传宪法的热潮,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对法治知识和宪法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进一步树立法治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积极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二届教师教学竞赛

下一条:控制工程学院在高性能摩擦诱导电致发光材料的设计及应用领域取得重要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