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2-11-17                      来源:悉尼学院                      作者:李俊成                     编辑:齐芳 梁涵晴                      关注:[]

11月16日,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副校长赵勇、悉尼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Iain Watt、秦皇岛分校国际化事务特别助理李晓奇以及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1117090248

会议伊始,赵勇和Iain Watt分别代表两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一年来为悉尼学院发展付出努力和做出贡献的各位同事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就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计划执行内容进行审议,全体委员一致认为第二次会议至今的工作计划执行良好,并审议通过了中外双方提出的关于委员变更事宜。

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院长史闻博从招生情况、教学开展情况、学生活动、两校支持和下一年规划等方面向委员会汇报学院一年来的办学情况。悉尼科技大学国际业务发展与跨国教育部主管Kirsten Murray从疫情背景下对学院的各项支持,以及对悉尼学院首届抵澳学生各项支持等方面向委员会进行汇报。与会人员一致肯定了悉尼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对悉尼学院取得成绩高度赞扬,对悉尼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会上,Iain Watt和赵勇围绕海洋研究院的建设规划和专业方向等交换意见。

Iain Watt指出,良好的教学质量是两校合作的基石,而优秀的毕业生是衡量合作成果的重要指标。Iain Watt强调,无论是多形式、更多选择的国际课程,还是即将落地的研究院,都是为了更好地拓展学生的科研能力、国际视野。Iain Watt期待两校有更高频、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期待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深化。

赵勇指出,学校将在悉尼学院试点“高质量留学”就业新引擎。未来双方的学生交流将会更加高频、高质。赵勇强调,学校将始终坚持“集全校之力建好悉尼学院”这一目标,悉尼科技大学将始终是学校最重要的合作伙伴。赵勇向悉尼科技大学各位发出邀请,明年是东大百年校庆,期待能同各位一同见证历史时刻。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河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核暨教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

下一条: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