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研”阵以待 “苹”步青云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力

日期:2021-12-17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庄天宇                     编辑:齐芳                      关注:[]

“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近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的考研学子纷纷在朋友圈晒图分享学院送给他们寓意“苹”步青云的苹果和考研“福袋”。大家直呼“羡慕了!”。

为了舒缓考研学子的紧张情绪,为他们加油打气,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从11月起开始筹划助力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王雪佳、陈晶晶、庄天宇三位老师提前采购了笔、橡皮等考试文具和爱心苹果,并装成一个个“福袋”。老师们还精心准备了一张张祝福卡片装进每个“福袋”中,祝福大家金榜题名。12月8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工学馆231教室举办了“‘研’阵以待 ‘苹’步青云”考研助力送温暖活动。“曙光就在眼前。希望大家在临考前夕调整好心态,注意身体、饮食和保暖。”“愿你们心想事成,‘苹’步青云。”学院院长刘杰民,副院长刘志刚、王雪佳为考研学子送上了美好祝愿,一句句充满期待与鼓励的暖心话语鼓舞着同学们不畏困难、勇往直前、考研必胜的信心。

来自学院文体活动中心的四名大一学生现场演唱了一曲《夜空中最亮的星》,祝愿学长学姐们考研成功。往届的学长学姐、辅导员助理以及学院的老师们以视频祝福的方式为考研学子加油减压。考研学子纷纷表示备受振奋与鼓舞:“谢谢各位老师和同学给予我们的鼓励和祝福,你们的言传身教是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图片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上一条:曹洪刚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大数据2002班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