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秦皇岛市历史文化研究会会所变更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日期:2021-12-15                      来源:民族学研究院                      作者:吴佳亮 徐梓宸                     编辑:齐芳                      关注:[]

12月10日,秦皇岛市历史文化研究会会所变更揭牌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我校人文楼728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孙正林、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届联合会党组书记王文杰出席仪式并揭牌。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副局长付红、市民宗局副局长王成良、我校副校长赵勇以及市历史文化界专家代表、市历史文化研究会会员代表、我校师生代表等参加仪式。

秦皇岛市历史文化研究会会所变更揭牌仪式(图片来源:纪王科)

王文杰宣读了秦皇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同意秦皇岛市历史文化研究会变更住所的批复》,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及研究会开展相关工作。

孙正林在讲话中指出,秦皇岛市历史文化研究会迁至我校,民族学研究院成为研究会秘书处,对我校民族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具有积极意义。希望未来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民族学学术团队的力量和服务社会的功能,为地方历史文化的传承研究、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仪式结束后,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副局长付红、我校民族学研究院研究员孙志升先后作题为《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背景下秦皇岛文化学术需求》《秦皇岛历史文化资源挖掘研究及发展》的学术报告,为与会师生分享秦皇岛地方文化的研究成果。

上一条:李晓奇一行赴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调研

下一条:武涛参加英语2004班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