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范文博参加资源与材料学院材科1903班主题班会

日期:2021-12-13                      来源:资源与材料学院                      作者:史宗平                     编辑:齐芳                      关注:[]

12月9日,总会计师范文博参加资源与材料学院材科1903班“心存敬畏 身体力行 共筑抗疫长城”主题班会。资产处、资源与材料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材科1903班全体学生参加班会。

活动伊始,同学们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伟大抗疫精神的深刻内涵。学生赵珈冉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分享了今年暑期参与河南抗洪救灾、疫情防控工作的经历,表达了作为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全体同学分小组交流讨论抗疫举措小贴士,并绘制了疫情防控宣传板报。

范文博高度肯定了本次主题班会的现实意义,并结合疫情防控中我国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阐述了我国的制度优势,引导学生充分认识、准确把握。范文博回顾了疫情防控期间,大家积极响应居家上网课、配合完成核酸检测、接种新冠疫苗等助力抗疫的经历,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大学生日常管理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虽然全国疫情整体趋于平稳,但仍出现局部散发病例,大学生应提高警惕,绷紧意识防线,遵守学校规定,定期进行核酸检测,按时完成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范文博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正确看待疫情形势,增强决战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我校举行阳光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暨“一二•九”接力赛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课程思政建设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