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共青团河北省委副书记王丽涛为我校青马班授课

日期:2021-12-02                      来源:校团委                      作者:赵一凯                     编辑:谷娜 齐芳                      关注:[]

近日,共青团河北省委副书记王丽涛为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员讲授思政课《青年与信仰》,本次课程通过线上形式进行。

王丽涛以“青年与信仰”为题,从国内与国际的横向维度和历史与现实的纵向维度出发,运用大量生动的事例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回答了如何认识历史、现状以及未来,广大青年如何确定奋斗方向、目标等问题。“听后感到很受鼓舞,更深刻地认识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深刻影响。”青马班学员赵一凯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树立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图片来源: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学生喜获全国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特等奖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东北亚辩论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