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2020-01-10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迟俊希                     编辑:齐芳                      关注:[]

1月8日,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会在综合楼141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武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洪刚出席会议,关工委全体成员和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作为关工委特聘成员参会。会议由关工委副主任、离退处处长王建主持。

王建首先介绍了关工委的新成员,关工委主任张宗祥为新特聘成员颁发聘书。

张宗祥从坚持、完善和创新三个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包括专题党课、讲座、座谈及《成长》宣传栏和《成长榜样》专栏刊出情况;提出在2019年“铸魂工程”推进基础上,打造2020年工作亮点。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进“铸魂工程”进行了热烈讨论。

武涛对关工委老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指出关工委2020年工作侧重培养学生干部方面与学生工作重点契合,并要求各学院继续支持配合关工委工作。

曹洪刚感谢关工委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的卓越贡献,并祝贺关工委获得“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他希望各学院能够充分挖掘关工委这份财富,发挥老同志的资源优势,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发挥作用。

(图片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上一条:东北大学副校长孙雷来校走访调研

下一条:校领导班子看望慰问退休老领导并座谈

【关闭】